close


唉唷 這樣好可愛 = //////// =











  新浪娛樂訊 今年5月,韓國人氣男子組合Buzz成員閔京勳退出組合單飛。在組合中,閔京勳就已經是最受歡迎的成員之一,單飛對他而言除了意味著從此要孤軍作戰了,更為他帶來了更廣闊的發展空間。這其中的滋味有苦有甜,但也只有當事人自己最清楚。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美男子閔京勳的心聲吧!

  新浪娛樂:先向大家問候一下吧。

  閔京勳:新浪的網友們大家好,我是閔京勳。

  新浪娛樂:這次你發行了一張個人專輯,能否介紹一下這張專輯和主打歌?

  閔京勳:我剛剛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叫《Im·pres·sive》,帶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意思。我從以前活動的組合Buzz中出來自己做活動,希望能給大家留下更深的印象所以起了這樣的專輯名稱。主打歌名字叫《悲傷的傻瓜》,節奏有些強烈的同時也不乏抒情的感覺,是一首跟冬天很匹配的歌曲。

  新浪娛樂:這次因為是你的首張專輯,所以一定做了很多的準備,那麼你把精力主要放在了哪些方面了呢?

  閔京勳:把重點放在了唱法上,畢竟很多歌迷都對Buzz的印象非常深刻,所以有很多人也一定期待Buzz的歌曲風格,所以在唱法上我盡可能的把過去的風格演繹了出來。

  新浪娛樂:聽說你親自參與了這次的主打歌《悲傷的傻瓜》MV,還有些動作場面,感覺怎麼樣?有沒有什麼全新的感受?

  閔京勳:這次在MV中演了一把戲,從中學到很多,感覺挺好的。

  新浪娛樂:做了很長時間的樂隊活動後現在開始進行個人發展,對於你本人來說應該有很大的變化吧,你覺得從組合到個人活動的過程中最大的差異是什麼?

  閔京勳:首先,item方面欠缺了許多,畢竟5個人時的想法和1個人時的想法是不同的。比較好一點的變化的話很多事情都能更以我為主了。

  新浪娛樂:個人活動後的第一次上台表演有怎樣的感受?

  閔京勳:剛開始有些緊張,總想著一個人該怎樣去唱怎樣去做,不過一上舞台以後就感覺好多了。

  新浪娛樂:大家都知道Buzz有自己的獨特色彩,那麼你覺得今後你個人閔京勳的音樂色彩會是怎樣的呢?

  閔京勳:我是在Buzz時候也一樣時常都希望很愉快的做音樂,也為之很努力。這次我也希望能夠很愉快的做音樂,讓聽的人也感到很愉快,今後我會更加努力,做一個更加發展了的閔京勳。

  新浪娛樂:現在有很多優秀的歌手輩出,你認為哪些歌手是你的競爭對手?

  閔京勳:(笑)說競爭對手有些尷尬,最近FT Island他們好像很不錯(笑),很羨慕他們。

  新浪娛樂:能談談你今後的活動計劃嗎?

  閔京勳:希望以後能夠經常做活動,通過電視等媒體與大家多見面,以前這方面好像做的不多,這次希望多做活動能與大家更親近些。

  新浪娛樂:最後向Fans們說句話吧。

  閔京勳:首先很感謝你們對我的這次採訪,雖然還沒有去過中國,但是我在看Fans寄來的信件時也時常能看到中國歌迷的信,雖然沒能親自到中國見你們,但我很感謝你們,有機會的話一定去見你們,希望能有近距離說話的機會。謝謝這次的採訪,再見。娃娃發自韓國站 小K/文

  聲明:新浪網獨家稿件,轉載請註明出處。


From: 新浪


標題真是亂來....

庚勳明明就只是羨慕他們還是五個人 Orz||||

他現在SOLO是幹麻跟FT當對手啦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