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些人不滿他們為什麼回韓國不唱現場

但是我很開心終於可以看到PP LINE舞蹈的原始模樣 (笑)

果然在韓國舞台感覺就大多了(?) XDDD

聽到韓FAN喊口號 好懷念 :~~~


From: dnbn


旅行記的現場好棒!!!!!!!

金家雙人CD組真優秀 我真的很喜歡阿秀唱歌的樣子 ^____^


雖然某人又被我笑了....

唱的很好 但表情管理實在 XDDDD

另一個某人穿蕾絲......(默)

我只盯著他的臉 無視他的衣服 穿什麼蕾絲阿 (吼)

還有一個某人 跟著潮流不扣釦子

可是捏 你的肚肚實在不太適合出來見人啦 乖~

阿昌實在好帥 真帥 非常帥!

帶笑唱歌的樣子也很棒

穿耳洞沒關係 阿昌是個獨立思考的孩子 會穿表示想通了(?) [還是想不開(?) XD]


最後一個某人自然的又被我忽略了 XDDD 米安捏~


雖然看到舞蹈的原貌 但是我還是覺得練習那個影片最棒!(O口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