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的PP LINE!!!!!!! 

個人覺得比在日本唱的好 XD

或許是因為回韓國 所以溺愛模式全開的關係(?)






From: bz



今天早上還硬是把LIVE看完才去上課 XD

開頭CG很棒 我很喜歡 


旅行記依然很棒 

但是好短 很不過癮.....

除了某人那緊身又有一字線破洞的衣服 還有左右兩邊各白兩撮的髮型 被我嫌棄之外 

大家都很帥

允浩的頭毛居然長到可以綁這麼大支的馬尾 嚇我一跳 XD


PP LINE真的很棒 我給90分 (總是還有進步的空間 XD)

好穩捏 不知道是不是賣股收音比日本的好 聽起來真的很穩

允浩聲音雖然還是壓扁了 但是沒有怪異的聲音 (揪挖) XD 

每次賴乎一定要說 金阿秀 你真的好棒 > ///////// <

聲音乾淨俐落又有POWER 不愧是小金 (拇指)

還有 我真的要說 阿昌的現場進步好多


這場一定要收下來 還好這次沒有被網路恩踢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