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03KBS的經濟維他命看到的

阿海包包裡有兩瓶香水

第一瓶應該是上面那瓶 阿P幫忙找到的 XD

照瓶身看來 應該沒錯



GUCCI的Envy 妒嫉女香 (50ml)

香調:花香調
前味:香草、風信子、鈴蘭
中味:鈴蘭、茉莉、紫羅蘭
後味:鳶尾花、麝香、木香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44829

上面寫日本人氣女星偶像團體早安少女組成員之一田中麗奈愛用

害我撲吃的笑出來 XDDD

這下真的是少女阿海了 快點加入少女時代吧 XDDDD

其實這款也有男生用啦 = WWWW =

只是比較少?? XDDD




第二罐是這個 BVLGARI 寶格麗中性經典大吉嶺淡香水 50ml

大吉嶺有好幾款 上面那只是其中一款 只看瓶身看不出來



http://buy.yahoo.com.tw/Default.ashx?catitemid=13107

香調: 清新花香調
前味: 葡萄柚 、 大吉嶺茶 、 黑加侖花 、 水蓮 
中味: 癒創木 、 胡椒 、 岩蘭草
後味: 麝香 、 琥珀




我猜他應該跟他特哥用一樣的

甚至有可能是跟他特哥搶來用的? XDDDDD

尤其拿出來連蓋子都沒有了 XDDDD



兩罐都是花香 (挑眉)

下次有機會 請大家聞聞阿海身上的味道是不是花香? [好像變態XDDDD]



可惜我對香水沒興趣也沒研究 有機會拿來聞聞就好 XD


這節目 阿海 超。可。愛 !!!!!

害我跑去下載無字幕了 = ////// =


片段部份我看的是H大翻譯的...

阿海果然是好孩子 說沒有在用信用卡 (摸頭)

皮夾裡只有Debit Card和少數現金 (韓國不是這麼說 但是跟英國的Debit Card是一樣的功能)

[也不是說有信用卡就是不好的啦 只是這樣亂花錢的機會就很小了]

包包裡還有中英文筆記本 既然他帶了 就一定有在練習

就算他們行程很累可能沒空複習 那就當他有睡眠學習就好 XD

在夢裡:「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 ///// <

害我想送英文教材給他了 XDDD

不過當然只是想想 :p


我們阿海真的是可愛認真的好孩子 (摸頭)

演完花美男開啟了他對演戲的興趣 XD

雖然還沒有戲約 但我先替片商擔心底片的用量可能會double = VVVVV =|||

我們NG大王李阿海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