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我要先說 她的造型是唯一的敗筆 XD

所以內文不放照片了 XDDDD


今天小希丟了這位小朋友的新聞給我

看了看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問她新聞怎麼了

原來是號稱女版SE7EN...

唉唷 我對這個最感冒了 XDD

所以就說 就是個小孩嘛 就把視窗關了.....

可是我說 人不能鐵齒就是這樣

在BZ看到PDIS的影片 很想看 緩衝半天又不給我看

好不容易可以看了 結果是PDIS feat.메이다니

    
     完。全。嚇。到

PDIS是趙PD最近活動的project組合

之前看寶妮介紹過 所以特別注意

歌也都聽過 但沒想到有小朋友 O口O


先看再說.....

KBS Music Bank



From: bz

Music Bank都是現場吧.....

撇開造型和舞蹈編排不說

這種聲音 這種現場 這種穩度 就新人來說真的是一級棒!

要說他是女版SE7EN 我接受....

MV



姓名:메이다니/Maydomi

生日:1991/07/24

公司:eganetwork (他們公司我知道的只有Brown Eyed Girls 其他都沒看過 XD)

經歷:有錄過SBS的節目、王與我OST【비소유】

Cafe:http://cafe.daum.net/ygmd1/


是美國孩子 本名那邊寫金Maydomi XD

看新聞一直提到YG和JYP 搜尋有張照片很眼熟

她之前是YG練習生 JYP我就不確定了

跑回YG官網翻了一下 

2006年介紹她的時候 因為年紀很小是說她是第二寶兒 這下又變七了 XD

還公開過她練習的影像


官網連結失效了 在水管找到 補一下

Alicia Keys的 If I aint got you




2007年的時候楊老闆介紹她的時候說她學了兩年日文

好像本來要在日本出道

結果最後又不見了 @@


結論是?在YG要出道真是不容易 (抹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