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好久 終於等到和Chemistry合唱「Pieces of a Dream」

這首超經典 我買的唯一一張化學超男子的專輯就是這首主打 XD

訪問也很有趣~


影片來源:3asian
From:dnbn


大合唱2首 + Pieces of a Dream

 

大合唱的兩首 很民族風 聖堂教父果然厲害.....


Pieces of a Dream聽的超感動的 T_T

不過朴米的尾音沒收好 XD

還有 正當我感動著在中和堂珍的聲音合起來好棒的時候........

!!!!???? 有人忘詞了....... (默)

我還以為聽錯 又倒回去看一次 果然沒冤枉某人 XDDDD

好尷尬捏 你這孩子....


好久沒聽這首歌了 好好聽~~~~~~~~~~~~


Talk  (翻譯 by 好親估- 老金) 灰色是我寫的

 

昌珉想問化學超男子說因為我們都是團體的關係 常常會有 吵架的時候 問他們怎麼解決

要開玩笑說我們常常吵架 然後說沒有啦 幾乎沒有什麼吵

堂珍好像是說 因為很花時間所以不常做這種事  

主持人問要花多少時間 兩個人討論了一下 大概第二天就會好了吧

我看你們兩個是不常見面 吵不起來吧 XDDDD



 

昌珉說和化學超男子合唱很緊張這樣

主持人哪個部分緊張

昌珉說我的部分 

那部分唱的好嗎 昌民說 還好而已

(我說沈昌昌 真不愧是在中哥教出來的 XDDDDD)

主持人說很棒耶 超讚的

主持人問在中說 覺得怎樣

在中說很好 主持人又問有聽過這首歌嗎

他竟然說沒有聽過!!!!!!!!!!!!!!!!!!!!!   

(我要鞭打金在中!!!!! 這麼紅的歌居然說沒聽過!!!! *瀑布汗* 很尷尬捏 小孩||| 難怪忘詞 XDDDD)


主持人說這是化學超男子剛出道的歌曲喔

然後在中又說有聽過阿

主持人說 有聽過阿 真的嗎

大家已經笑成一團了




 

直太朗先生說他想要簽名XD

還說一個人一張喔

主持人說老師說話請專心聽

主持人說森山的問題是請求 那個年紀較大的女歌手問的是感想 都不是問題阿

她問說 東方神起對日本歐巴桑的感覺是怎樣

在中回答說 因為我們fan很多都是年紀比較大的媽媽們

他們的女兒大都和我們年紀差不多大 常常對我們很熱情

允浩說 大家的心都很美 (吼 這真的太官腔了啦 XDD)

日本人愛聽這種 大家都拍手了這樣

觀眾席拍完手 主持人都說 大家很有感覺呢




MC很愛欽點我們阿昌 XDDDD

然後把他問到冷汗直流很尷尬 XDDD

幹的好啊!請多多訓練我們昌珉 (鞠躬)


還有不知道是溺愛還怎樣 總覺得本來正經八百的節目 碰到小朋友團整個活潑起來 :D

森山直太郎好有趣 噗

還有個阿呆 回答在中偷偷問的問題還用賣股回答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