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501 Come Back Special
Gummy feat. T.O.P Come Back
少女時代
太妍
Davich



SS501



(不跑請這邊帶回家)


在LALALA的時候 某人的頭毛........XD

我是覺得沒什麼大突破 恩...

我要求太高? XDDD


少女時代 - Baby Baby



少女都唱現場 好棒!!!

不過這首第一次唱 感覺抓不太準 XD

噗 搞半天 這首不是新歌耶 (掩面)

害我想說怎麼只有remix可以聽 XDDD


Gummy feat. T.O.P - 미안해요



我很喜歡GUMMY這張的Intro....

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是很YG風 XD

跟七的24/7 Intro味道很像 不知道是Perry還是G龍寫的 [我找不到啦 T^T]

其他歌也都很有特色 很棒的一張專輯

短髮造型也很棒

是說 GUMMY專輯那篇文章 瀏覽人氣嚇我一跳 XD

很多人從google搜過來....

踏普好帥 還有超大特寫


太妍 - 만약에



這首歌真好聽



다비치-미워도사랑하니까

 

呀 這影片都不跑啦 TT


From: b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