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 HAPPY

Mini Album 6/5發行

曲目:
가자(GO!GO!) 작곡: 윤명선 작사: 윤명선
꿀단지(SUNNY) 작곡: KENZIE 작사: KENZIE
둘이(YOU&I) 작곡: 이희성 작곡: 성진
요리왕(COOKING? COOKING!)  작곡: ROZ 작사: ROZ
잘해봐(GOOD LUCK!)  작곡: ROZ 작사: ROZ
파자마파티(PAJAMA PARTY) 작곡: 박해운 작사: 이승호

From: 韓國著作權協會


有我們女神耶!!!!

好期待 (轉)


是黑皮耶!!!!XD

其實今天看到這個新聞 當下直接噗嗤笑出來 XDDD

真是很歡樂的名字 XDDD

我沒有聽過小道消息 但也沒有很驚訝

[也差不多是時候有點動作了] 大概是這種想法

不是T也沒什麼不好 SJ本來就是走多元化路線

我期待看到不同風格的SJ

如果是T 讓藝聲一個人無聊在家裡 不是很可憐....


宣傳照很居家 很清新很可愛 :D

主打歌[料理王(COOKING?COOKING!)] 

害我腦海中瞬間有他們戴廚師帽 拿著鍋碗瓢盆跳舞的畫面 XDDDD



至於說要去日本發展 我覺得不無可能 (我不是在造謠T_T)

可能要看他們這次去日本的反應如何吧

如果有發展的可能性 那會不會成立專攻日本的子團也很難說

畢竟團裡某人也是專攻日文...

不過這都是我個人想法啦

我只是沒有極端的反對或贊成 反正我們也不能做什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