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的真好看 > //////////// <



這三隻讓我研究好久 尤其那名字寫的位置不清不楚

整個晚上修修改改不知道幾次 搞的像在寫作業 XDDD


아리是左邊那隻 是晟敏養的 阿夏說是動物農場裡的那隻

我以為那節目就只是節目 沒想到真的有養

但是我比對半天 覺得不太像同一隻 XDDDDD


阿海的狗是右邊兩隻 分別是바다和미오 

中間那隻在Super Junior Show裡出現過 可惜官方照是別人的大狗

我猜他是바다 很多韓飯也都說他是바다


미오則是在Change裡出現 官方照上的名字打錯 XD

可是這隻怎麼看都比較像中間那隻



所以有另一種可能 SJ Show和Change裡是同一隻 都是미오 所以右邊那隻是바다

因為雜誌上名字打的位置的關係 我覺得這也滿有可能的 XDDDD (唉唷 李阿海快介紹你的狗啦!)

아리有加油Fighting的意思 바다則是因為東【海】 

미오是因為看了電影羅密歐與茱麗葉 覺得羅密歐很帥 所以才取mi o

(名字的意義是圖上寫的 小希提供翻譯 感謝神女 :D)






圖我懶的拼了 只是為了讓照片大一點 XD

Eve是泰民的狗 Key養的叫CoCo


最後是我們可愛的하랑 越來越像狼了 好可愛 > //////// <




點圖可以看無LOGO大圖 我自己拼的 請不要轉 感恩~


其他藝人的這邊看 http://tv.vogue.co.kr/ebook/ebrochure/PET/PET_WIN_Viewer.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