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跟徐老大不熟 跟他的音樂更不熟

對我來說 他是傳說中的人物 我們偶像的偶像

這個外星來的鬼才 終於發片可以一睹他的風采

從看到麥田圈的宣傳就很期待 果然只有他才會有這麼另類的宣傳手法


這張單曲很輕快 是我喜歡的曲風 其實跟他另一首歌聽起來風格滿像的 XD

這張專輯的封面也有被說抄襲 是很像 讓我對徐老大的憧憬有點受創 XD

不過去看看他以往的專輯封面 我是覺得他沒有必要去抄襲 說不上相信不相信 但也不需要在意了

萬眾矚目的CB 早就想看看太志FAN的忠誠和熱情 特地去找了新聞照 XDDD













華麗的舞台 之前看過他的演唱會舞台 真的是只能目瞪口呆 XDDDD

新聞說8/1剛好有日蝕 跟這次走的神祕風格很搭



















這位傳奇人物其實也不過才36歲而已 XD

而且看起來五告笑連 皮膚真好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