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2008/09/26

亞洲超級巨星東方神起的第四張專輯」 MIROTIC」將於9月26日起發售!
時隔1年零7個月的華麗回歸!
如同步入無法解脫的迷幻之路,令人深陷於東方神起的音樂魅力!

以亞洲作為舞台取得輝煌成就的東方神起(S.M. ENTERTAINMENT所屬),將於9月24日發行第4張專輯,重新回歸國內舞台。

因4輯「MIROTIC」是東方神起踞上張專輯活動時隔1年零7個月後首次在國內發行的正規專輯,相信它必將倍受音樂迷們和唱片界有關人士的關注。

第4張專輯的主打歌曲「MIROTIC」是在單詞「迷路(MIRO)」上合成英語形容詞的詞尾Tic而成的新造詞彙,可解釋為「如同步入無法解脫的迷幻之路,令人深陷其中」。而東方神起也希望借由收錄蘊含著「如同步入迷幻之路而無法解脫」這充滿魅力的歌曲的第4張專輯,從而吸引更多歌迷的宏偉抱負。

從第4張專輯發行日期最終決定前開始,眾多國外唱片公司便對東方神起亞洲境內的專輯發行情況充滿好奇,咨詢電話接連不斷。因此,這張專輯計劃於9月26日的韓國發行作為起點,依次在亞洲各國推出。這再次驗證了東方神起不可動搖的亞洲超級巨星地位。

由BoA的美國出道曲「Eat You Up」的作曲團隊負責完成的主打歌「魔咒-MIROTIC」!
Justin Timberlake、Christopher Brown的編舞Kenny Wormald參與編排!

這張專輯的主打歌「魔咒-MIROTIC」是一首Reverse beat的舞曲,精湛的旋律和頗具中毒性的副歌部分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這首歌曲因由BoA的美國出道曲「Eat You Up」的作曲團隊Remee/Troelsen親自參與作曲而備受矚目。
據稱,東方神起自2007年開始便有體系地準備著第4張專輯工作,他們於1月份接到「魔咒-MIRO TIC」的DEMO後便一致認為這是重新樹立東方神起嶄新形象的最佳作品,在經過2個月的錄音和修改工作後,收錄於第4張專輯中的這首主打歌便於6月份最先完成了錄製。

在「魔咒-MIROTIC」中,東方神起展現出夢幻般的歌聲,結合為支配一見鍾情的女子而施展的「你被我迷住,你為我瘋狂,你是我的奴隸」等魔咒般的歌詞,使歌曲更增魅力,堪稱完美。
並且,主打歌「魔咒-MIROTIC」的編舞是曾為Justin Randall Timberlake、Christopher Brown、Christina Aguilera等頂級POP巨星編排舞蹈的編舞老師Kenny Wormald的作品,相信人們將更為關注東方神起通過「魔咒-MIROTIC」所展示的風采。

Xiah俊秀作詞的「望霞」
MAX昌珉作詞的韓語版「Love in the Ice」

在這張專輯中Xiah俊秀和MAX昌珉因直接參與了2首歌曲的作詞部分而備受矚目。Xiah俊秀作詞的歌曲「望霞」是一首由充滿情感的旋律和東方神起具有號召力的聲音完美融合的流行抒情曲,歌詞描繪將想要保護自己心愛的女子的心情比喻成晚霞、太陽,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並且,曾收錄於第3張日文專輯「T」中的抒情曲「Love in the Ice」,也由MAX昌珉親自作詞,收錄為韓語版, 有望受到歌詞們更為熱烈的響應。


通過精湛Groove予人深刻印象的「Wrong Number」
著名作曲家劉英真創作的S.M.P.風格歌曲「HEY! (Don’t bring me down』)」

「Wrong Number」是一首能夠感受到精湛Groove的曲子,其最大的特點便是充滿男性美且強烈而具攻擊性的唱腔。HERO在中首次嘗試的RAP更添嶄新魅力。
著名作曲家Young-Jin Yoo作曲的S.M.P(SM Music Performance)風格的「HEY!(Don’t bring me down)」,其強勁有力的鼓點伴奏和beat box尤為突出,讓人不禁期待東方神起充滿活力的表演。

80年代熱門曲目「被遺忘的季節」,重新誕生為HERO在中的獨唱曲!

此外,專輯中還收錄了HERO在中 SOLO,重新翻唱自80年代Yong Lee的熱門曲目「被遺忘的季節」以及延續第3張專輯內收錄曲「ON&ON」感覺的「你是我的歌(You’re my melody)」、酸味爵士樂體裁的 「彩虹(Rainbow)」、展現印度樂器Sitar獨特感覺的「樂園(PARADISE)」、明快的舞曲「壞女孩(Are you A Good girl?)」等等。這12首如珍珠般閃耀的歌曲,激盪著廣大歌迷的心靈。

另外,東方神起將於28日通過SBS人氣歌謠,首次在電視直播中展現正規第4張專輯嶄新舞台,繼而開展他們令人期待的宣傳活動。




TRACK LIST&TRACK REVIEW

01 주문(MIROTIC)
Lyrics by 유영진, Composed by Sigvardt, Mikkel Remee Secon, Lucas Troelsen, Thomas Arranged by 유영진


第4張專輯的主打曲「魔咒-MIROTIC」,由於曾經為BoA的美國出道曲「Eat You Up」作曲的作曲小組Remee /Troelsen的參與,而成為當今的熱門話題,由著名作曲家Young-Jin Yoo負責了編曲。
這首曲子是Reverse beat的Dance Track,精湛的旋律和頗具中毒性的副歌部分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東方神奇在「魔咒-MIROTIC」中展示出的夢幻般的歌聲,和為支配一見鍾情的女人而施出的「你被我迷住,你為我瘋狂,你是我的奴隸」等魔咒般的歌詞形成完美的和諧,更增歌曲所具有的魅力。


02 Wrong Number
Lyrics by 강준우 Composed by Marvin Ambrosius, Christopher Lee Joe, Iain James, Philippe Anquetil, Arranged by 유한진


「Wrong number」是一首能夠感受到精煉Groove的曲子,其最大的特點是充滿男性美的強烈而具攻擊性的唱腔。這首歌曲為人們營造出既有些陰暗但又其及神秘的氛圍,HERO在中首次嘗試的RAP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且東方神起每位成員具有號召力的歌聲亦倍增歌曲的氛圍。


03 노을..바라보다(Picture of You)
Lyrics by 시아준수, Composed by Tuohey Alfred Dale, Bui Thanh Vu, Arranged by 이재명

Xiah俊秀作詞的「望霞」,是一首由充滿情感的旋律和東方神起具有號召力的聲音完美融合的流行抒情曲,歌詞描繪將想要保護自己心愛的女子的心情比喻成晚霞、太陽,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04 CRAZY LOVE
Lyrics, Composed, Arranged By Young-hu Kim (Xperimental Productions)

「CRAZY LOVE」是一首電子樂節拍與絃樂旋律相結合的歌曲,是人氣作曲家Young-Hu Kim從電影「你是我的命運」中得到靈感而創作的作品。就像電影中的情節一樣,用明快的節奏體結合歌詞描述了一個男人不屑世俗的愛情,決不放棄自己心愛的女人的決心。


05 HEY!(Don't bring me down)
Lyrics, Composed, Arranged By 유영진

以強勁有力的鼓點伴奏和beat box為主軸的「HEY! (Don't bring me down)」,是一首S.M.P(SM Music Performance)體裁的歌曲,東方神起活力四射的表演令人尤為期待。
歌詞描述了一個男人在「原是真摯的愛而被認為是過時」的今天,卻勇於海誓山盟、白頭偕老的決心。


06 넌 나의 노래
Lyrics by Young-hu Kim (Xperimental Productions)/ Composed, Arranged by JV, Sean Alexander, Pascal &quotClaps" Guyon (Xperimental Music)

這是一首堪稱第3張專輯收錄曲「On & On」後續曲的Urban/R&B風格的歌曲。歌詞中把很多人生之歌比喻成對戀人的愛意,美麗動人的歌詞和「On & On」故事情節融為一體。柔和而甜美的「你是我的歌」,堪稱是一首格調純樸而頗具中毒性魅力的流行歌曲。


07 무지개(RAINBOW)
Lyrics, Composed, Arranged by Kenzie

酸味爵士樂體裁的歌曲——彩虹(RAINBOW),在其輕快的house beat之上流淌著甜美的旋律。從東方神起成員們猶如漂浮在天空般的輕快柔美的歌聲中,可以感受到情竇初開的少年滿懷著對少兒時期的愉快回憶,期盼著早日長大成人的美好情感。


08 낙원(PARADISE)
Lyrics by 휘성 / Composed, Arranged by Kevin Kumar, Sean Kumar (Xperimental Music)


這是一首在國內未曾嘗試過的Pop和印度民謠相互交融且感覺獨特的歌曲。和著難以接近的印度傳統樂器Sitar的旋律,歌曲其具有的夢幻般的感覺顯得更加強烈。東方神起成員展現出的豐富且華麗的和音以及歌手WHEESUNG創作之魅力獨特的歌詞引人矚目。


09 악녀(Are you A Good girl?)
Lyrics, Composed, Arranged By 유영진

「壞女孩(Are you A Good girl?)」是一首興致高昂,結合鼓點及樸素旋律的Electro Miami beat風格的舞曲。就像其獨特的題目「壞女孩」一樣,歌詞直言不諱地描述了一個男人感覺到對任意擺佈男人且性格潑辣的女子魅力的情愫。


10 Flower Lady
Lyrics by 조윤경/ Composed by Andrew Omar Grange, Rupert Lloyd Gayle, Micah Samuel Williams/ Arranged by 유한진

通過中速節奏的「Flower lady」,人們可以欣賞到東方神起各成員甜美的聲線。歌詞將心愛的女子比喻成一朵花,頗具情感魅力。
在整首歌曲中電吉他和鼓點、打擊樂等形成主旋律,完成了柔和的Groove。


11 잊혀진계절 (Forgotten Season)
Lyrics by 박건호 / Composed by 이범희/ Arranged by 홍석

這首歌曲用當代的流行風格翻唱了由歌手Yong Lee於1982年發表的熱門曲目「被遺忘的季節」,是HERO在中的獨唱曲。歌曲通過精練的R&B節拍和高雅的電子琴作為伴奏,強調了歌壇的流行趨勢,同時充分體現了原曲甜美的風格,將成為給中年人帶來享受,向年輕人宣傳名曲的契機。
HERO在中哀傷的聲線和甜美的歌曲氣氛相結合,展現出另一番嶄新的魅力。


12 love in the Ice
Korean Lyrics by 최강창민 / Composed by DAISUKE SUZUKI / Arranged by DAISUKE SUZUKI, YUYA SAITO


這原是曾收錄於東方神起第三張日文專輯「T」中的一首格調哀傷的抒情曲「Love in the Ice」,由MAX昌珉親手為歌曲作詞帶來韓文版,通過歌曲可以感受到東方神起每位成員的演唱技巧和充滿個性的歌聲所帶來的魅力。自8月15日舉辦的SMTOWN LIVE』08上首次公開韓語版以後,便立即得到了廣大歌迷們狂熱響應。

From: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