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名:김태군

生日:1986/01/17

身高/體重:184/75

家鄉(?XD):忠清南道 公州

公司:로지엔터테인먼트 (LoGi娛樂)

興趣:直排輪、十字繡 (XDDDD)

專長:舞蹈、現代舞


From: NAVER




2009/01/15發行1st Mini Album


曲目:

01 Intro             
 
02 Call Me             
 
03 One Two Step             
 
04 My Girl             
 
05 난 그녈 알아 (Feat. H-유진)             
 
06 Hands Up




因為在中哥 大部分的人都認識他

但是看過MV之後我就再也沒注意過了 XDDD

他出道前有參加過Battle Shinhwa


前陣子看了MBC Dance Battle 才被他的舞蹈吸引


090125 MBC Star Dance Battle



跳的超棒的!!!然後害我覺得他有夠像BI先生 XDDDD

不過那場居然輸了 (w)



然後昨天不知道為啥 看起了他的表演

嗚喔 一發不可收拾~~~~~~~~~

這孩子笑起來好可愛...O_Q

舞蹈動作看起來不難但很小很快 乾淨俐落 很有七的FU...

表情做的很到位 (被殺倒地)

看過cy個人照 不怎樣 但是但是但是 跳起舞來 會發光

我喜歡 (哭)


090213 Music Bank



我很喜歡CALL ME的舞蹈 (L)


我們親愛的s細後來幫我找了他全部的LIVE

現場應該只能稱為半現場 大部分都是背景配唱 XD

不過比起剛出道那幾場喘的很明顯 現在進步多了 舞蹈動作也流暢自信很多

底下的應援聲也變的好大聲哪 (開心)

請繼續加油!:)


這幾張他cy自己放的照片






Source: 태군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