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以流行的音樂和充滿活力的表演重返歌壇!
正規3輯“SORRY, SORRY”將於3月12日起正式發售!


亞洲超級巨星Super Junior(S.M. ENTERTAINMENT所屬)的正規3輯“SORRY, SORRY”將於3月12日起正式發售。

這張專輯是自2輯活動以後以亞洲作為舞臺開展各種活動的Super Junior時隔1年半後推出的全新專輯,它已倍受來自韓國、泰國、中國、日本等亞洲歌迷們的熱烈關注。

專輯中收錄有包括主打歌“SORRY, SORRY”在內以及舞曲、流行抒情曲、R&B等多種類型的共12首曲目,通過這些歌曲可以領略Super Junior變得更為成熟且時尚的音樂世界。

尤其是Youngjin Yoo、Kenzie、Jaemyung Lee、Changhyun Park等曾經和Super Junior成功合作過的著名作曲家及FANY、Youngsuk Yoo等歌壇前輩也都為Super Junior作詞作曲並共同參與制作,由此製作出這張更加多彩且完成度極高的專輯。


流行的音樂和精湛的表演形成完美的和諧! 充滿活力和魅力的主打曲“SORRY, SORRY”

“SORRY, SORRY”是Urban club house groove和Funky節拍相結合的Urban Minimal funky風格的歌曲,它與Super Junior的形象及唱腔完美融合帶來流行感。這是著名作曲家Youngjin Yoo的作品,通過極具中毒性的副歌旋律和反復說唱因為自己先愛對方而說對不起的“SORRY”和與BABY(對戀人的愛稱)同一種意思的“SHAWTY”,更為吸引眾人耳目。

曾擔任Beyonce 、Justin Timberlake 等編舞老師的美國著名舞蹈家Nick Bass參與了舞蹈設計,增添以更為精湛且充滿活力的演技,必能滿足廣大樂迷們的欣賞要求。


東方神起、Yeonhee Lee協助製作完成別具氣氛的“離別...你容易嗎(Heart quake)”、“Club No.1”

因東方神起的U-Know、Micky和演員Yeonhee Lee的參與和協助為這張專輯的製作增添了另一番氣息。

通過中速的pop歌曲“離別...你容易嗎(Heartquake)”可以感受到而Super Junior-K.R.Y.充滿號召力的歌聲和Micky柔和且快節奏的rap及U-Know感覺強烈的rap混合在一起,形成了夢幻般的協調。氣氛超前的“Club No.1”也通過作為featuring應邀參與的Yeonhee Lee夢幻般的演唱和Super Junior的歌聲相交融,使歌曲倍增魅力。

與此同時歌壇前輩Youngsuk Yoo、FlytotheSky的FANY等也為Super Junior獻上特殊曲目,由此不禁讓人感受到歌壇前後輩之間溫馨的情誼。

Youngsuk Yoo負責作詞的“Shining Star”充分體現了能調動愉快氣氛的Super Junior所特有的組合色彩;FANY和他的作曲夥伴Junyoung Jo的合作曲“不要再相遇(Let’s not…)”是一首描寫離別之痛的歌曲,由聲音洪亮的現場演奏與Super Junior-K.R.Y.充滿情感的嗓音為特點,是一首經典的抒情歌曲。

除此之外,還收錄有在美國和英國頗為流行的Dance-Pop風格的“喜歡你的理由(Why I like you)”、游走於美妙旋律和悲傷歌詞之間頗具魅力的英國風pop“安琪拉(Angela)”、以東方旋律和流行樂器間配合為特點的“Reset”等共12首風格迥異的歌曲,通過這張專輯我們能領略到Super Junior更為寬廣的音樂世界。

此外,Super Junior將通過3月13日的KBS“Music Bank”節目的現場演出,正式拉開第3張專輯



01 SORRY, SORRY
Lyrics, Composed & Arranged by YOO, YOUNG JIN

“SORRY, SORRY”是Urban club house groove和Funky節拍相結合的Urban Minimal funky 風格的歌曲, 它與Super Junior的形象及唱腔完美融合帶來流行感,是著名作曲家Youngjin Yoo的作品。

歌詞的核心語是因自己先愛對方而說對不起的“SORRY”與BABY(對戀人的愛稱)同一種意思的“SHAWTY”,通過極具中毒性的副歌旋律和反復說唱,更為吸引眾人耳目。歌曲通過災頗有趣味的語氣和坦率的歌詞表現了被她溫柔的女性氣質和充滿自信的形象所迷倒的男人的心情。

 
02 니가 좋은 이유 (Why I like you)
Korean Lyrics by SHIRO / Composed & Arranged by Jimmy Burney, Steven Lee, Sean Alexander, Pascal "Claps"

這是一首由充滿魅力的吉他聲和強烈節拍的節奏組合完成,予人印象深刻的Contemporary 舞曲,Super Junior用自己感覺演驛了在美國和英國頗為流行的Dance-Pop風格獨具節奏感的聲音與旋律。
 

03 마주치지 말자 (Let’s not…)
Lyrics & Composed by 환희, 조준영 / Arranged by 조준영
 
這是一首由圭賢、厲旭、藝聲一起演唱的經典抒情歌曲,可充分感受到描寫別離之痛的歌詞、氣宇非凡的現場演奏及Super Junior-K.R.Y.充滿情感的嗓音。

這首歌曲由FlytotheSky的FANY和他的作曲夥伴Junyoung Jo共同創作,為Super Junior獻上自己喜愛的曲子,讓人感覺到歌壇前後輩之間溫馨的情誼。


04 앤젤라 (Angela)
Lyrics by 김정배 / Composed & Arranged by Kenzie
 
歌曲由甜美的旋律和悲傷的歌詞形成完美和諧,頗具魅力的精煉中速英國風pop,是著名作曲家Kenzie的新作。


05 Reset
Korean Lyrics by 박창학 / Composed by Sutton, Martin Collin/Solanki, Shridhar Ashokkumar /Arranged by 김태성

這是一首融合東方情感的旋律和流行的樂器之間的協調為特點的中速曲子。

“Reset”最大的特點是Changhak Park充滿情感的歌詞與反復出現的副歌旋律及合聲之間形成了完美的和諧,通過歌曲可以看到Super Junior 成員們更為成熟的演唱實力。

 
06 Monster
Korean Lyrics by Kenzie / Composed by Sigvardt, Mikkel Remee / Kellett, Timothy / Taylor Firth, Robin Anthony / Biker, Peter / Additional Arrangment by Kenzie

 通過這首歌曲能感受到Super Junior與以往不同的音樂色彩,是一首歌詞顯得有些灰暗但又非常精煉的R&B歌曲。

用“Monster”表現出的充滿個性的歌詞及感情豐富的旋律構成的精湛的歌曲結構尤為突出。


07 What if 
Korean Lyrics by 권윤정 / Composed by Hosein, Sean Syed / Deviller, Dane Anthony / Elofsson, Jorgen Kjell / Goldmark, Andrew G / Arranged by Kenzie

流行抒情歌曲“What if”最大的特點是歌詞柔和地表現了內心深處的愛意,和充滿情感的旋律的結合在一起,通過圭賢、厲旭、藝聲、晟敏的演唱,體現出更為成熟的曲感。
 

08 이별… 넌 쉽니(Heartquake) (Feat. 동방신기_U-Know & Micky)
Lyrics by 조준영, July / Composed & Arranged by 조준영

“離別...你容易嗎(Heartquake)”是鋼琴與弦樂完美交融,表現出強烈pop感的medium歌曲,歌詞中將明星們的別離和愛情比喻成發生地震時的情景。

且東方神起的U-Know和Micky參與了rap和featuring,而Super Junior-K.R.Y.充滿號召力的歌聲和Micky柔和且快節奏的rap及U-Know感覺強烈的rap混合在一起,形成了夢幻般的協調。

 
09 Club No.1 (Featuring YeonHee, Lee)
Korean Lyrics by 최갑원 / Composed by Gabe Lopez, Angela Peel / Arranged by Gabe Lopez, Angela Peel, 김태성 

“Club No.1”最大的特點是別具色彩的節拍結構以及歌曲氛圍非常超前,伴唱的和音和成員們互相交換的旋律形成了美妙的和諧。
作為featuring應邀參與的Yeonhee Lee夢幻般的唱腔和Super Junior的歌喉協調在一起,倍增了歌曲的魅力。

 
10 Happy Together

Lyrics, Composed & Arranged by 이재명 
 
一首若在孤獨疲憊時聆聽便能得到安慰、氣氛溫馨的medium流行抒情歌曲。歌曲充分體現了“Marry U”的作曲家Jaemyung Lee的情感及Super Junior柔美的和聲。


11 죽어있는 것 (Dead at heart)
Lyrics, Composed & Arranged by 박창현 

這首medium抒情曲的題目非常獨特,歌詞描寫了分手後的傷感。是由著名作曲家Changhyun Park繼Super Junior2輯後再次與其合作完成的可刺激大眾情感的力作。
 
12 Shining Star
Lyrics & Composed by 유영석 / Arranged by Miho

如標題般活潑的感覺一般,通過這首曲子同樣帶給人明朗的氛圍,歌曲充分體現了能調動愉快氣氛的Super Junior所特有的組合色彩。
這首歌曲以輕快的節奏和感覺純粹的旋律及豐富的和聲與不失親切的副歌部分為特徵,無疑展現了擅長以濃厚抒情的作曲家而著名的唱作人Youngsuk Yoo與Super Junior極具魅力的首次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