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衝著這幾位看的.....

節目還沒開播之前就打著演藝圈歌手界(?)三大經濟公司的名號  噱頭十足

也想看看這三個經紀公司選秀到底是怎麼回事


前面幾集主要是在說明評選的標準

跟MNET SUPER STAR K的不同在於 SSK是由觀眾選出自己喜歡的歌手

KPOP STAR完全是老闆們的個人喜好問題...

從前面幾集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寶兒 老朴 和楊老闆的個人偏好

常常會有看起來聽起來明明很普通的參賽者 被評審講的好像世界上再沒有比他更好聽的聲音了...

講難聽一點 只要搞定其中一位 基本上前面幾輪應該都不成問題....

跟SSK的另一個差異是 這裡陰盛陽衰.....女生個人都太有特色

每個人都很強 個人覺得跟SSK3有一些程度上的差異....

 
看到目前為止  覺得楊老闆溫和中帶有殺氣  老朴給的建議都很中肯又受用 但真的很囉唆...XDDD

寶兒就夾在兩位大哥中間看他們吵架 XDDDDD

女生前四強應該沒有任何疑問

이하이 聲音真的很有特色又唱的又很棒 每一種類型的歌都可以唱出自己的味道
          眼神非常不善 但笑起來又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이미쉘 老實說我一開始真的覺得她不怎麼樣 甚至秀pearls第一次表演也覺得她最普通
          但後面越唱越好了 :DDD

박지민 我最喜歡她了 >/////<  聲音棒 個性可愛 也學得快

백아연 我也好喜歡她的聲音 很乾淨輕亮的聲音  


最近幾集漸漸的也覺得이승주很有看頭 :DDD

男生就沒有覺得特別強的 每個都好像還不錯又都沒有甚麼冠軍相....

但是有一組 唱歌唱得真的不好 舞跳得很棒 表演也很棒 我很喜歡 T//////////////////T

 




이승훈真的是個非常有趣的人 XDDD

從他在前幾次的表演就可以看出來 一點都不會怯場 臨機應變能力也很強

編舞也很有趣 創造力很強 被老朴說是全部的人裡面唯一稱得上是ARTIST的人

但是歌真的唱的不好.............orz

不過他真的幫了兩個弟弟妹妹一個大忙....

RAP都很棒  尤其來星的RAP太讓我驚豔了...

 



這次的表演也很棒....T^T

但他是目前最有淘汰危機的一位吧 囧rz  加油捏...


btw 我也很喜歡 이건우....////

笑容太治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