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新團好像都要來寫一下才行....

其實本來已經進入冷卻期了 對甚麼新團都不感興趣 一堆妝畫得很誇張娘氣十足完全無法勾起興趣的新人

連SM新團的TEASER也只看了前面幾個就再也沒有耐心看下去了....

心想果然已經進入老僧入定的階段了....終於可以省錢了萬歲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_=!


總之跟朋友莫名的懷舊看起LYN和MC MONG 然後看到同台的有東方神起就看起了東方神起

然後就看到這個影片



親辜指著裡面的孩子們說 裡面有幾個就是這次的新團的孩子

窩喔 既然如此來看一下練習室影片好了 看著看著 那來看一下teaser好了

看著看著 欸....把人認完咧...............???

果然認人只看有沒有心(喂

還剛好趕上在showcase之前認完人 看了showcase 然後就follow了.............XDDD

 

這團感覺是SUJU的延續作品

也是大型團體 但這次直接一分為二 用同樣的作品 K團在韓國打拼 M團在中國發展 

K團完全都是韓國人 M團除了兩個韓國人之外都是中國人

相較SUJU以增加成員出子團的方式進攻中國市場更為徹底  算是個第二階段project吧

但會不會成功只能用時間來證明啦....

從出道宣傳規模來看應該是東方神起規模 但是目前親和程度又是SUJU模式  好難摸透 QAQ

認人建議從M團開始認 然後再進攻K團會比較容易 K團只要多看廣播應該很快就可以認得啦~* 


K隊 左到右: 燦烈、伯賢、KAI(鍾仁)、SUHO(俊勉)、D.O.(暻秀)、世勳
154443_369054923137348_1655947542_n  

M隊:後排左到右KRIS、鹿晗、TAO(子韜);前排左到右CHEN(鐘大)、XIUMIN(珉碩)、LAY(藝興)
556254_439607302734227_1234692993_n  

K隊隊長是俊勉,M隊隊長是KRIS,12人合體的時候隊長是俊勉 

但年紀最大的是XIUMIN XDDD 

年齡依序是

XIUMIN 1990/03/26
鹿晗       1990/04/20
KRIS      1990/11/06
俊勉        1991/05/22 
LAY        1991/10/07
伯賢        1992/05/06
CHEN     1992/09/21
燦烈        1992/11/27
D.O.        1993/01/12
TAO        1993/05/02
KAI          1994/01/14
世勳         1994/04/12

輩份(?)上來說 伯賢 CHEN 燦烈 D.O.是朋友 世勳要叫KAI哥


俊勉相較於其他前輩團體的隊長來說 是比較口拙又害羞的

這團現在口號還是都喊得零零落落真的是....XDDDDDDDDD

又因為弟弟們口條都比較好 常常就沒有他說話的機會 就只好用媽媽微笑在旁邊看弟弟 XDDDD;;;

KRIS就有氣勢多了 但M團的弟弟們都不愛接話是一大問題..........XDDDD;;;


K團VOCAL LINE是俊勉 伯賢 D.O. 另外三位就是跳舞和RAP 不過D.O.也會beatbox的喔喔喔喔

燦烈會很多種樂器 跟伯賢都很有綜藝魂 相信應該會很好的承襲SM的綜藝香火

M團VOCAL LINE是CHEN 鹿晗 LAY  跳舞是LAY 鹿晗和XIUMIN RAP是KRIS XIUMIN和TAO

TAO還有武術功能 這個K團沒有 XDDD 所以側翻也只有M團才有喔喔喔喔


只是M團到現在還沒甚麼表現的機會是有點可惜 TAT

張藝興快醒來!!!(????) XDDDDDD


想要年末新人獎要很努力才行 加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nce 的頭像
lence

深藍地帶

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