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 Hwinners

首頁有三張圖 這張比較少碰到 所以放這張 XD

不好意思放那張裸背  =  /////  =


是說 昨天人氣也太旺 我看大概都是從辜狗搜阿海的my everything來的 XD

唉唷 這樣說來我們阿海人氣很旺這樣 XDDD

不管啦 先說 *不要跟我要檔* 


一樣來自 Hwinners [我愛這個韓站]


等好久 今天終於等到比較清晰的幾乎完整版...


我一聽到韓飯喊 [ 이동해 이동해 이동해 이동해] 就快不行了.....

然後自然就是開關 [啪] 的整個全開......O_Q

邊聽邊哭 很蠢 XDDDD


找好久才找到原始檔 嘖嘖

由那臨睡前還硬是幫我錄下來 XD 感恩~


阿海果然很適合唱這首歌~ (笑)

出演唱會專輯 我會為了這首歌去買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