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的圖 我不喜歡砍掉別人 XD

看韓飯弄圖也弄影片 覺得好搞剛 :p

不過每個人想法不同 開心就好




造型我真的很喜歡 每個人都很好看

官網也出了 superjunior-m.iple.com/

不過官網很討厭 圖片弄什麼FLASH啦 害我懶的截 =    =

所以只有李阿海 XDDD

那雙鞋子......真的好高......XDDDDDDDDDDDD







今天MV出來了 中文真的好標準捏

我被李阿海的中文RAP感動的都要哭了 XD

有認真準備就是不一樣


MV底加 請按play




新舞步應該也只是把U原來的舞步修改了一下而已

抖抖舞變成進階版的扭扭舞 XDDD

站一排扭真的好詭異啦 XDDDDD

不過亨利的小提琴又拿出來覺得有點老梗(?) :p



今天也參加了音樂風雲榜 表演新歌(? 應該也不算新歌? XD)

 

From: 新浪



其實我默默的理解了SM的作法...

這是大型團體的生存方法.... 

也是SM實現野心的方法

這時候才會猛的想起來 SM是個做business的公司.......

感情用事不一定會賺錢.....(很殘酷但是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