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TOM

呀 剛知道他們要翻唱《至少還有你》的時候 真的抖很大

這首不好唱捏............

而且 這首歌 算是我高中的時候 算重要(?)的一首歌....(笑)


今天聽到廣播版 真是嚇了我好大一跳 好聽!

阿賢和麗旭的聲音真的好棒 TT

整體合音也很不賴

最後一段副歌的合音好聽到我想拜麗旭 XD

沒聽錯的話 我也滿喜歡周先生的聲音 

(不只長相百變 連聲音都百變 **不敢說像誰 怕被打XDDD**)

亨利的聲音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過很像 某個華語歌手的聲音? 有熟悉感




原始來源:寶藍閣



他們為中文做的準備 真的很讓人佩服

李阿海就不說了 麗旭也是進步驚人!!!

而且有比較活潑的感覺:D

希望他在SJM裡可以好好展現他的魅力 (笑)

麗旭 - 《Kiss Goodbye》(王力宏)


原始來源:搜狐& DGDG@ PTT


不過這團目前可以流利說著中文的只有兩個人 XDDD

亨利要加油 又害羞又不會說中文是不行的



補個4/8音樂風雲榜的FANCAM




From: bz


比新浪那暈頭轉向的影檔好多了 不過不完整就是

全場都在呼喊李阿海是怎麼回事?

是說 他4/9上廣播的聲音聽起來不太舒服就是了....





然後今天看了很多留言 我想點播一首東方神起的《'O' - 正反合》我們阿昌唱的那段 XDDD

因為不喜歡就什麼都找碴是很令人反感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