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GHAE's THANKS TO (部分)

[Dear 我唯一的心臟 爸爸] 爸, 真的好神奇, 仿佛作了一場夢一般, 一切都逐個實現了, 我真的很高興, 如果您能在我身旁, 讓我可以去觸摸, 去感覺, 用我的雙眼能看的到的話, 那比什麼都好. 雖然看不見了, 但我能感覺到您就在那不遠處一直支持著我! 爸, 這次有個大事件, 我好像還需要爸爸給予的力量! 我們終於能進軍去到亞洲最大的中國發展了!^^ 農村小伙兒終於成大器了吧?ㅋㅋ雖然爸在我成為歌手前就對我說過"世上沒有容易的事!" 所幸的是我都一路順利的走了過來, 以後不管哭也好,笑也好, 努力的去做就行了吧! ^^ 我堅信, 天國是沒有痛苦和不幸, 只有歡笑的地方!^^ 爸, 我從出生到現在都一成不變的愛著您! 您要和奶奶手牽著手, 一起運動, 相互陪伴著生活呦~^^ 我永遠愛你們...還有我的家人們, 爺爺, 我哥的分身DongHwa哥, 深愛的媽媽~ 我愛你們!


這段狠狠的戳到我.... (抱阿海)
不過[一成不變]不是這樣用的吧 ;;;;
還有....我哥的分身(?) 應該是[我的分身?] ;;;



這張專輯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的 (笑)

應該說很有誠意還是怎麼樣咧 就...聽不太出來是外國人做的這樣


我一直覺得沒必要用那麼多SJ的舊歌 才能塑造出新團體的感覺

兩位新團員也才沒那麼倒楣 歌迷也才不會聽到歌就不愉快(?)

聽舊歌配中文詞偶爾覺得怪怪的 尤其那個蘇波居尼爾吼叫聲 怎麼聽怎麼不習慣 XDDD


新歌我都滿喜歡的 除了THE ONE...... XD

發音說實在的 真的不錯甚至很棒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聽到笑出來啦 XDDDD

比如說什麼太陽系、充電器、週年慶的.....(by夏天) XDDDDDD

還有 你別傻啦 XDDDDDDDDDDDD

轟炸機也很好笑 XDDDDDD


就唱歌來說 厲旭、圭賢、我們阿海的發音真的是讓我驚喜的標準

可以感受到他們真的很認真很認真的在學中文

根據庚哥的THANKS TO 他們的發音是台灣老師刁的

害我莫名的很得意 (驕傲)

難怪這麼沒有腔 哈哈哈

周覓 他的聲音真的不錯 很清亮的感覺 :)


很喜歡迷(Me)的旋律 很輕快活潑 聽了心情會很好 =D




推出以來好多紛紛擾擾 很膩也很煩

不去看 不去聽 也不去猜

聽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