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點消息了 XD

曲目:

1.  迷 (Me)
2.  U
3.  至少還有你
4.  你是我的奇蹟 (Miracle)
5.  愛你愛你 (Love Song)
6.  我抱著我 (In my Arms)
7.  DON`T DON
8.  MARRY U
9.  我的二分之一 (FULL OF HAPPYNESS)
10.  渴望 (A MAN IN LOVE)
11.  這一秒 (THE MOMENT)
12.  The One


預購禮:【100cm超大型限定大海報】或【SJ-M雙面全彩造型資料夾】


From: 五大


曲目也終於出來了

不過歌名實在是很有趣 什麼我抱著我

整張專輯都在我阿你的 XDDDD


昨天上非常大明星 某海那個可愛 > ////////// <

今天飛北京 希望有好好休息 4/13飛長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