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搜狐

這是4/10在南京吃鹹水鴨的照片 XDD



雖然不是4/9的照片 不過滿符合的 XDDD


整集從頭到尾都超好笑 不過我看的連結已經失效了 [不知道是不是拿去加工了 @@]

大家都玩很開 海奎一整個讓我心花怒放(?) XD

唉唷 從來沒看過阿賢這麼主動耶 噗

李阿海不在赫宰身邊 整個像花蝴蝶 XD

先是海奎之後 又跑去聞韓庚哥

你們這幾天都穿同一套 還是不要聞吧你 (捏鼻子) 

[還是其實你懷念赫宰的味道了???!!!(誤)]

演戲也超好笑的『傻傻 不要走』『我不聽!』『去去』 XDDDDD

崔先生這裡也讓我超驚訝 XDDD

居然一把扯過我們阿海 就把他搶走了 XDDDD

好阿 海奎、海源、海庚都有了

4/10去上非常大明星又跟厲旭在那邊比愛心 XDDD

你到底要幹麻啦 XDDDDD



除了阿海 圭賢也很有笑果 XD

『服務員兒』之外 他種種的反應都很有趣 噗

老崔也一整個愛玩 (這樣才像少年嘛你!!!)

厲旭好~~可愛 這次對厲旭好感直線上升 XD

韓庚【叔叔】也很可愛 XDDDD

亨利傻傻的意外非常有笑果 雖然不知道他自己到底知不知道哪裡好笑 XD

傻傻憨憨的很可愛 我對他的舞蹈很有興趣 看起來很不賴!

哪天給他機會秀一下吧~



某人感冒 又聽說他們兩天沒睡了

明天行程好像是分開的 希望今天能好好休息

衣服也換一下吧 拜託 XD

然後好好吃好好睡好好宣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